安逸的轩

懒癌患者

镜子【水仙】

•水仙预警
•我也不知道完没完
•瞎写别当真
•如果有下一篇什么走向我也不知道
•百分之百清水文

没人去过张云雷自己的家里,包括他的搭档杨九郎。
他受伤的时候也绝对不让人去他家帮他拿东西,只能买新的。这样一个拿钱当命的人如此反常让很多人更加好奇他家里的秘密。
后来张云雷不总去自己家了,因为身体不方便,但是钥匙还是没有给过任何人,他好像也不担心,时间长了大家也就没那么好奇了。
这么秘密只有张云雷自己知道,是镜子。
他家里无处不在的有镜子,刚一开始是为了方便,在需要带地方放着,后来家里镜子越来越多,张云雷渐渐发现自己爱上了镜子,或者说……爱上了镜子里的自己。
他相信镜子里的世界真的有个他,和自己一样深爱着自己,他怕家里来人镜子里的人被吓跑,所以他拒绝别人做客。
后来他好了,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里,他发现,镜子里的爱人和以前不一样了,好像不开心,好像,不是他了。
后来张云雷家里经常会来人玩,所有人都很诧异,为什么这样一个爱干净的人家里会没有一面镜子,他对外说觉得擦着麻烦就没买,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只是觉得镜子里的人走了,照不照没有意义。
体会着爱人的孤单,或许也是一种甜蜜罢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